【新站批發商場簡介】

 

俗稱的「台北市後火車站」是台北起源最早的消費商圈,皮件、百貨、服飾批發商的大本營,隨著時代的變遷,群聚效應讓後火車站聚集了更多的批發店面,尤以販售女性百貨為大宗。

 

 

新站批發商場』係後車站新崛起的飾品批發零售商場,販賣商品如:耳環、項鍊、手、皮包、足鍊、戒指、太陽眼鏡、圍巾、髮飾、包包一應俱全,商場內店家週週進歐、日、韓新貨,與時尚流行同步;另外創業之皮箱、擺攤燈具、包裝袋、展示架等也有販售,創業之路可以一次購足,無需四處奔波。

 

 

新站批發商場附近交通便捷,緊鄰捷運、台北火車站、國道客運總站,前接華陰商圈,捷運台北地下街,後接延平北路飾品DIY材料集散地,無論您是要批發販售或零售採買,均可在本商場一次購足,是您絕不可錯過的好地方。

 

xinzhan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來商場買飾品,很多人都不太會挑選

因為項鍊耳環都一串一串掛在檯面上顯得擁擠不堪

甚至有的就籃子堆滿髮飾放在地上,堆的到處都是

有的根本連籃子都沒有,用塑膠袋裝一袋袋放地上的大有人在~

 

其實廠家也很想裝潢的跟百貨公司ㄧ樣美麗~

 無奈為了要提供最新最多的商品給客人選擇

越是生意好的廠家店裡越是堆滿各式各樣的貨品

 

 

xinzhan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新站批發商場是後站內行人才會到的地方 

後站很多小巷,彎彎曲曲,不熟的人就算有地址也容易迷路錯過

今天附上照片來大揭祕,其實一下就到囉!!

 

step1: 由重慶北路 與華陰街口處這邊的萊爾富進入巷子

map_01.jpg

 

step2:直走一小段,即右轉map_02.jpg

 

step3:抬頭看就可以看到指示牌囉!(題外話:這裡有間超好吃米粉攤 哈!)

xinzhan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新站批發商圈鄰近地圖.jpg 

話說後車站很多人來過之後覺得很不好逛,其實不然,那是因為不熟的外行人才會這麼說~哈

附上簡易的地圖讓大家參考,要詳細敘述可能得花上好幾個篇幅。

先大致推薦一些必到的店家,附上網路上小氣BUY金女的文章給大家參考,寫的很好唷:

瓶瓶罐罐:首推龍洋容器,不過只營業到 18:00 左右,如果來不及到青山儀器也是不少

相關文章可參閱:http://blog.udn.com/2006udngroup/718726

美容美髮:嘉賓、六福、喬大、七彩,另外華陰街快到太原路右手邊也有一間大棟的(不小心忘記名字了

 (個人是偏好六福~不過其實都很好逛,要多比較!)

相關文章可參閱http://blog.udn.com/2006udngroup/718678

DIY :小熊媽媽跟東美,小熊媽媽不必說,除了材料還有教學課程

xinzhan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新站批發商場隱身於後站的巷弄內,是批發歐、韓及台灣自營飾品的大本營,商家非常集中,管理也非常完善,平日的營業時間大約都是10:30~20:00,目前周日也是有不少店面營業。

每間商家對於批發金額規定不一,部分商家也接受零售客,實際的規定要自行詢問商家。

map2.jpg  

基本上,這邊您想像的到的飾品應有盡有,可說是引領潮流的先驅,批發至全省一說是絕不誇張的。

 


xinzhan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